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条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条法司、会计司、江西监管局、国家农担公司联合开展“学六中全会精神 话党史学习教育 建坚强政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2月28日,条法司、会计司、江西监管局、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开展“学六中全会精神 话党史学习教育 建坚强政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四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邵学伟同志到会指导。 

 

 

  
       

 

 

       四家单位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同志代表本单位分享了学习体会,各单位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下一步,四家单位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党史学习教育制度机制,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