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条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条法司组织召开与黑龙江省部分全国 “两会”代表委员年中视频座谈会

  根据部党组部署,为加强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听取对我部工作的意见建议,9月18日上午,财政部条法司会同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省财政厅以视频会议方式与黑龙江省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进行了年中座谈。

  条法司司长贾荣鄂同志代表部党组对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尤其是黑龙江省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着重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积极财政政策落实、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以及中央财政支持黑龙江省有关情况;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以及黑龙江省财政厅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服务代表委员情况与黑龙江省财政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委员用“欣喜”“充分肯定”“非常满意”等词语形容对财政工作及财政部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的认可,并围绕乡村振兴、粮食生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剥离“企业办社会”资金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荣鄂同志表示,条法司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会同部内有关司局进行深入研究,充分做好沟通,及时进行反馈;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