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条法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财政系统法治处长和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8月27日至30日,2019年财政系统法治处长和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法规处处长和业务骨干,财政部各地监管局负责法治工作的处长和业务骨干,以及云南省永胜县、湖南省平江县、江西省瑞金市负责法治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着力提升财政部门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行政执法制度、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和财政政策、新时代财税法治的目标与路径、财政廉政制度、地方债风险化解与防控等课题进行。参训学员经过为期4天的学习,普遍反映培训班政治定位高、可操作性强,课程内容丰富、设置科学合理,师资力量雄厚,财政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03日